江西铜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2023年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江西铜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铜研究院”)是财富世界500强(排名176位)企业——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4年2月,是一家集技术开发与服务、材料加工与生产、分析测试等为一体的研发机构。2022年成立江铜研究院北京分院。江铜研究院下设采选研究所、冶化研究所、加工研究所、分析测试室等部门,并先后建设了碳纳米材料、稀贵稀散金属、金属基复合材料以及稀土磁性材料等专业研发团队。承担了国家铜冶炼及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的运行职能。

江铜研究院依托江铜集团所属矿山、冶炼及铜加工企业,致力于开发地质、采矿、选矿、冶炼、化工、铜加工、新材料、装备制造等领域先进技术及成果产业化;采用简洁高效的社会化用人模式,放眼全球招贤纳士,打造高水平研发团队,现已有员工251人,其中博士110人、硕士114人;研究院现拥有9619m²的研发中心、6209m²的试验厂房和21464m²的中试基地,配备辉光放电质谱仪、透射电镜、矿物解离分析仪、场发射扫描电镜、拉曼光谱等尖端分析检测仪器27台(套),连续挤压机、下引连铸炉、真空烧结炉等科研设备678台(套),科研硬件设施条件达到行业一流水平。

江铜研究院秉持“诚信研究、质量立院;以人为本、人才兴院;开放包容、创新强院”理念,坚持开展以践行共享发展理念为核心的思想特区建设、以奉献江铜为核心的精神特区建设和以出产业化成果为核心的创新特区建设,立足江铜,面向全国,放眼世界,着力创建一流研发平台。

江铜集团官网:www.jxcc.com江铜研究院官网:www.jxccyjy.com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zhaopin_jt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