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山资本2023年秋季招聘实习生
单位简介:

优山资本是一家纯市场化运作的资产管理机构,系国内领先的新锐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之一,在业界获得多个奖项。成立三年多以来,优山资本管理超过百亿人民币资金,全部获得一线央企国企、母基金、和民营上市公司的大力支持;已经完成30余个项目的投资,其中已有4家被投企业在国内或香港成功上市,多家被投企业已提交IPO材料。

 

优山资本的创立人陈十游女士是前中金PE创始人、知名的资深投资家;二位联合创始合伙人分别为欧洲排名前三的私募股权基金英联投资中国区主管合伙人、以及独角兽科技企业联合创始人;三位创始人在投资领域已经合作多年。优山资本团队30多人,均来自于大型投资、咨询机构和企业,位于北京、上海和深圳等办公室。

 

优山资本重点投资科技、先进制造和医疗健康行业的成长型企业。投资团队具备对前沿科技发展的敏锐触角、专家和产业协同资源,并围绕市场开拓、人才引进、战略规划、资本运作等多个维度,为被投企业创造价值。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hrma@yoshanfu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