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教育出版社2023年实习生招聘
单位简介:

人民教育出版社(以下简称“人教社”)成立于1950121日,是教育部所属的一家大型专业出版社,主要从事基础教育教材和其他各级各类教材、教育图书的编研出版和发行。毛泽东同志亲笔题写社名,著名教育家、出版家叶圣陶先生任第一任社长、总编辑。为加强基础教育课程教材的研究工作,1983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了课程教材研究所,与人教社合署办公。2019年被教育部认定为首批国家教材建设重点研究基地。

经过七十多年的发展,人教社形成了独特的品牌优势、科研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已成为我国基础教育教材编研出版的国家队和主力军,也是国内综合实力最为雄厚的单体出版社。2020年11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教社老同志回信,对人教社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殷切期望人教社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心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教材。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pepjob.pep.com.cn/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