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创企业管理服务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秋季招聘
单位简介:

单位名称:迈创企业管理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Maitrox Enterprise Services Inc.

网站:www.maitrox.com

 

公司简介和产品资料:

迈创企业管理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04年2月成立,专注为品牌企业提供数字化驱动的一站式售后服务管理平台,涵盖备件需求预测、备件采购、仓储物流、备件再制造、维修网点管理等一体化服务。公司运用现代化信息和智能技术,协助品牌企业在降低运营管理成本的同时提高售后服务效率。作为行业内具有代表性的优质企业,公司有望在2023年完成沪市主板上市。

近十多年来,公司紧随国家发展战略,持续赋能中国品牌出海进程。目前,公司搭建的服务网络体系已覆盖全球70多个国家,运营管理超过16万个售后备件SKU,连结5000多家售后维修网点。公司下游应用领域主要包括手机及AIOT设备、PC及服务器、家电、无人机、服务机器人、储能产品等。客户主要包括小米、联想、华为、华硕、浪潮、TCL、美的、大疆、宁德时代等几十家知名品牌企业。

2020-2022年,公司经营表现优秀,业绩保持持续的高增长,营业收入由7.12亿元增长至14.73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43.85%;净利润由0.72亿元增长至1.26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32.01%。截至2023年6月末,公司全球员工人数达1,542人,较2020年末增长124.78%。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