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睿集团|Grow With GROW校园招募计划
单位简介:

思睿集团(英文:GROW Investment Group)今年秋招季推出Grow With GROW校园招募计划,公司始终秉承自建和培养卓越人才体系的宗旨,拟选拔出渴望加入金融投资、家族办公室领域的高成长性、高驱动力的学生,在思睿集团定向培养,助力快速成长为成专业过硬、能力突出的骨干人才。

我们希望与朝气蓬勃、富有激情的学子共同缔造公司的未来。如果您对大类资产配置、量化投资、家族办公室等业务领域有兴趣,我们提供学习机会帮助您登堂入室,并在积极反馈的企业文化中不断提升自我;如果你希望人生充满挑战、刺激,希望成为传说中金融领域的“塔尖王者”,我们提供绝佳的竞技场,让你亲临战场攻坚克难;如果您渴望成功,希望迅速成长发展,我们有行业专家的直接带教,全程保驾护航。

投身金融行业,市场行情千变万化,各种信息纷繁复杂,我们希望和您一起不断挖掘本质和扩散视野,看到不相同却又相同的有趣世界!快来加入我们吧!和GROW思睿集团一起Grow

      官网:www.growim.com

      公众号:GROW思睿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hr@growi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