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2025届实习生招聘
单位简介:
2013年,小红书在上海创立。
在小红书上,用户通过图文、视频、直播等形式记录生活,分享生活方式,并基于兴趣互动形成社区。以此为基础,小红书平台上涌现出内容与商业之间不断流转的良性交互,成长出独具特色的“种草经济”。
【真诚分享创造用户价值】
多元、真诚、有用、友好的社区氛围,让小红书成为越来越多人寻找相关生活方式信息的入口。70% 的活跃用户有主动搜索行为,42%的新用户来到小红书第一天便会使用搜索功能,日均搜索查询量超过4.5亿次。小红书已经成为普通人的生活搜索入口。
【商业生态赋能品牌与商家】
通过不断完善的商业化产品工具和营销路径,小红书正将自己的种草价值放大;通过直播、商品笔记等方式,小红书也扩大自己开放的交易平台,让更多商家来小红书开店获客、促成交易。
【探索美好生活更多可能】
繁荣的生活方式平台和创新的商业形式交互,将内容、用户和商业紧密连接在一起,形成虚拟的线上城市,映射和反哺线下的真实生活。小红书正在成为建设时代“美好生活”的参与者与贡献者。
我们的使命愿景
以科技为笔,以人文精神为墨,勾画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小红书以“Inspire Lives”为使命,历经10年的发展,布局内容社区、商业广告和电商交易三大业务板块,用户规模快速增长,互动更加紧密。
打开小红书,用户可以看到“广阔的大世界”,从这里走向世界和未来,也可以身处“温暖的小社区”,与更多人产生连接。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campus.xiaohongshu.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