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科技2018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思源企业是一家以互联网科技产业为核心,房地产服务和投资业务三位一体的集团型企业;全国近30家分支机构,拥有4000余名员工,集团总部坐落于北京思源大厦。

思源企业1994年成立,至今已走过23载。

2010年,思源企业旗下思源经纪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后实现私有化,业务重组后成立思源地产服务集团,目前国内IPO进程中。

2014年,思源企业旗下思源科技集团投入数十亿资金打造了创新性移动互联网技术平台——toon,toon平台立足于为市民服务的核心理念,以定制化界面的方式,实现用一个app为个人(C)、企业(B)和政府(G)提供统一的服务入口,满足其工作、社交、服务、娱乐等多方位需求,真正实现信息资源的互联互通和共享。

     toon致力于打造中国未来的移动操作系统,构造互联互通的移动社会生态;

     toon平台四大基础:移动化、平台化、业务化、社交化;

toon平台三大创新:多身份、打通CBG、定制APP&APP互联互通。

科技集团旗下政通集团出品的思源“城市通”-智慧城市3.0版致力于打造国家级智慧城市管理平台,北京通作为思源城市通平台-智慧城市3.0版的成功案例和重要实践,是国内第一款打通政府、企业和个人服务的智能生态体系产品,目前已成功上线运营,并获得了北京市主要领导的高度认可。科技集团旗下面向企业的管理型应用以及面向个人用户的智慧社区“邻聚”、美食内容型平台“食上”等垂直应用也将在2017年内陆续上线。

思源企业使命:创造幸福!

思源企业愿景:优秀企业,百年思源!

思源企业价值观:思源奋斗者文化!看长远,负责任,有追求,正能量!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campus123@sysw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