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社2018年公开招聘公告
单位简介:

中国日报社是中国国家英文日报和中央主要宣传文化单位之一,创刊于1981年,拥有报纸、网站、移动客户端、脸谱、推特、微博、微信、电子报等十余种媒介平台,全媒体用户总数累计约7700万,全球发行90万份,其中海外60万份。拥有由中国版及9个海外版、数字媒体构建的覆盖全球各大洲的传播体系。在国内有35个分社、记者站和14个印点,在海外有14个分社、记者站和33个印点,已形成全球化的布局网络。是中国走向世界、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是国内外高端人士首选的中国英文媒体。

中国日报与国际权威媒体积极开展供版合作,目前,《中国观察报(China Watch)》与美国《华盛顿邮报》、《华尔街日报》、英国《每日电讯报》等10余家国际权威媒体开展深度合作,以英语、法语、德语、日语、俄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7种语言呈现,期均发行500万份,直达世界大国意见领袖和政、商、学界高端读者。

在亚洲地区,中国日报是亚洲新闻联盟(ANN)的核心成员。

中国日报致力于打造中国政务英文网络平台,助力政府信息化建设,承建了包括国务院在内的中央和地方政府机构的英文网站和客户端平台。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chinadaily.zhiye.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