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8年招聘启事
单位简介: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955年,是新中国建立之后成立的第一家大学出版社,1982年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高等学校文科教材出版中心。六十余年来,人大社累计出书两万余种,出版了一大批具有文化积累与文化传播价值的优秀教材和学术著作,涵盖了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各学科。2007年人大社荣获首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先进出版单位奖”,2009年荣获“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荣誉称号。近年来,人大社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约四百项,包括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三个一百”原创出版工程奖、“五个一工程”奖,等等。

六十余年来,人大社始终秉承“出教材学术精品,育人文社科英才”的出版理念,坚持崇高的出版追求,为我国马克思主义的传播,为人文社会科学的繁荣,为人文社会科学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人大社已发展成具有图书、音像、电子和数字出版物的大型综合性出版社,并成为我国人文社会科学出版领域的排头兵。根据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人大社现诚邀社会专业人才加盟,共创辉煌前程。

我们提供:

1. 领先的薪酬福利;齐全的五险一金。

2. 弹性的工作时间;两周的春节假期。

3. 完善的培训机制;成熟的晋升渠道。

4. 丰富的文娱活动;温暖的人文关怀。

……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cruphr@crup.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