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浙江公司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单位简介:
    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在网络、品牌、技术、人才等方面独具优势,位列全国前茅。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坚信客户是企业立足之根本:长期秉承“用心服务,用户至上”的理念,全情服务近1800万固定电话用户,800万宽带客户,1000万移动客户;中国电信浙江公司深信网络为技术之磐石:从铜缆到光缆,从窄带到宽带,从有线到无线,建立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智能化固定电话网、宽带互联网和移动电话网,为客户提供丰富多彩、优质高效的全方位信息通信服务。
浙江省山川秀美,人文荟萃。浙江特有的地理环境、生产生活方式和历史文化底蕴,造就了浙江的文化特质,也锤炼出了新时代“求真务实,诚信和谐,开放图强”的“浙江精神”。作为省内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骨干电信运营企业,中国电信浙江公司积极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先后荣获“浙江省文明行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用户满意企业”等数十项国内、省内荣誉称号。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50557800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