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家族信托开发部招聘
单位简介:

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西安市信托投资公司,于19868月成立,成立初为国有独资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注册资本5000万元。 201111月,公司整体改制并更名为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安信托),目前的注册资本为33.3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资金信托业务、投资银行业务、融资租赁业务和其他金融业务,涉及货币市场、资本市场、产业市场和金融衍生品市场等领域。

2011年以来,公司综合理财能力、公司管理的信托资产规模、信托业务收入、净资产收益率等主要指标均位居行业前列。截至2016年底,公司管理的信托资产规模为3642亿元。公司现有员工600余人,大多数员工来自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信托公司等金融同业,公司人员的整体从业背景较为理想。

公司按照“立足西安,面向全国”的经营战略,大力发展信托主业,取得了较大突破,在全国23个大中城市拓展业务。

公司始终秉持“诚实、信用、谨慎、有效管理”的原则,积极拓展业务新领域、提升业务层次、培育核心竞争力,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和内部风险控制制度为基础,以全面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宗旨,努力将长安信托打造成专注于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的领先金融服务商。我们愿与您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chenyunyi@cait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