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中国科技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科投资)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科学院创办的国内历史最悠久的投资机构。三十年来,国科投资依托中国科学院强大的科技优势和对科技产业发展趋势的深刻理解,持续耕耘成长型高科技企业领域,投资了一批具有领先优势的高科技企业。引领了多个行业的发展,得到了被投资企业的认可,形成了良好的投资品牌。成功地实现了技术、产业与资本的完美融合。

特别是近十年来,国科投资成功转型为基金管理人,主要从事私募股权基金管理业务,设立并管理了多支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完全市场化运作。国科投资致力于成为以高新技术产业为核心投资领域的专业化、系列化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机构;为具有领先优势的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和增值服务,帮助其成为优秀的企业;并最终成为国内一流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成为投资人最值得信赖的财富管理者、被投资企业引以为傲的合作伙伴、员工追求成功的理想载体。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zhaopin@casi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