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路有你 和创未来”——中国移动广东公司2018年“领先一路”春季校园招聘【3月11日网申截止】
单位简介:
2018年,广东移动在中移动集团的带领下将迎来上市21周年,从1987年中国内地第一台模拟移动电话在广州开通,到现在的4G网络广泛应用,再到5G演进的提前研究部署,公司始终把握信息通信行业发展趋势,顺应和引领客户需求,不断砥砺前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现今,中国移动已经成为全球网络和客户规模最大的世界级电信运营商,广东移动又是其中客户规模、收入规模最大的省级公司。放眼未来,广东移动将在集团公司的带领下,聚焦于大连接战略的实施落地,努力打造数字化生活的美好明天!
 
而这一切需要通过广东移动员工的努力才能得以实现,我们欢迎来自各地的精英,将知识转化为创新解决方案,同时热情的奉献社会,让我们的沟通无界限、让我们的世界更美好!广东移动员工是我们不断成长,取得成功的关键。广东移动一直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请加入我们,找到职业归属,在广东移动踏上成长、成功之路!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gd.10086.cn/hcareer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