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投投资研究院2018年校园招聘公告
单位简介:

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建投”)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以股权投资为主业的综合性投资集团,旗下拥有建投投资、建投华文、建投华科、建投控股、建投信托、国泰基金、建投租赁、投资咨询等8家一级成员企业,建投研究院、建投研修院2家直属机构。

中国建投以推动技术进步、促进产业升级、建设文化强国、服务消费升级、助力民生改善为使命,致力于为股东创造长期稳定可持续的资本回报,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集团凭借健全的投资体系、先进的投资模式,深刻把握中国经济成长转型中的发展动力,积极拓展全球化布局,重点关注金融服务、工业制造、文化消费、信息技术等行业领域。

截至2017年末,集团合并资产总额1500余亿元,管理资产总规模近5000亿元,员工一万余名,分支机构遍布中国地区、香港特区以及海外。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yjyck@ji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