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方洋集团2018届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2011年5月,国务院批复在连云港市设立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徐圩新区(www.xwxq.gov.cn),总规划面积467平方公里。按照国务院批复的《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总体方案》的要求,示范区的战略定位是:立足深水港口,依托陆桥经济带,面向东北亚,融入长三角,服务中西部和淮海经济区,打造中西部地区国际化出海通道、东部沿海产业转移基地和体制机制创新试验区,成为江苏沿海新的经济增长极,示范区将重点发展石化、精品钢、清洁能源、先进装备制造、现代物流等五大主导产业。

江苏方洋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4月,是由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授权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徐圩新区)管委会代为履行出资人职责,注册资本40亿元。方洋集团是徐圩新区开发建设主体,现阶段主要承担园区内重大基础设施、市政公用工程、公共服务平台、工业邻里中心等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任务。经过8年的快速发展,集团现拥物流、水务、科技、现代服务、工程、置业、热电、能源等15家一级子公司,主营业务涵盖实业投资、园区配套服务、生态环境建设和地产开发四大业务板块。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hr@fy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