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集团总部战略发展中心Trainee实习生招聘
单位简介:

公司介绍:

中国平安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金融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行发展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中国平安拥有金融全牌照。拥有完善的治理架构,国际化、专业化的管理团队,有超过172万名员工和寿险销售人员。总资产达6.49万亿元。

 

中国平安在2018年《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中名列第10位,居全球多元化保险企业第一。在2017年美国《财富》世界500强第39位,并蝉联中国内地混合所有制企业第一。

 

集团总部作为中国平安“大脑”,精英汇聚,数百人肩负掌控平安战略方向、规范平安业务经营、助力平安业务发展三大职能。虚位以待,期待你的加入!

 

战略发展中心介绍:

是集团层面战略管理和改革创新的组织推动部门;也是平安高端人才的培养基地,目前成员主要来自外部顶尖咨询公司的优秀人才和内部核心管理人员。

它负责:

Ø  承接集团战略项目,统筹规划,有效传递集团要求,跟踪推动落地,确保目标达成;

Ø  孵化、设计、推动内部跨公司项目,实现资源与技能共享,达到内部合作价值最大化;

Ø  专注外部前沿技术、创新领域研究,促成、推动集团、专业公司与外部公司的战略合作;

Ø  开展市场、行业研究,发现市场新机会,向集团提出具有商业价值的建议,支持集团战略决策。

 

尝试这个职位,你将有机会

Ø  与行业内最杰出的团队共事;

Ø  直接参与集团及各专业公司战略项目;

Ø  获得内、外部咨询技能及专业知识的全面培训。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