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中国科技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科投资”)是目前国内历史最悠久的投资机构,前身为1987年由国家计委和中国科学院联合设立的“中国科技促进经济发展基金会”。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股权多元化、运作专业化的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机构,在高科技投资领域享有良好的声誉和丰富的资源。

国科投资设立31年以来,在不同阶段分别通过科技贷款(1987-1996年)、天使投资(1997-2006年)、私募股权投资(2007年至今)参与我国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产业投资事业,累计扶持、投资了350家科技企业,是国内投资高科技企业最多的机构。近年来国科投资依托中国科学院雄厚的科技资源,持续聚焦高科技企业投资领域,在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和自动驾驶、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芯片、医疗等领域形成了清晰的产业链布局,投资的多家公司都发展成为“独角兽”乃至行业龙头企业。公司所管理多支股权投资基金均实现了优异回报,赢得了中国进出口银行、国家开发银行、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百年人寿、日本欧力士集团、美国雅登投资、以色列Harel保险公司等国内、国际一流的投资人的长期信任和支持。

国科投资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和深圳设有分支机构,并在美国硅谷设立了子公司,逐步构建了全球化科技资源和科技产业评估视角。公司现有员工50人,其中超过50%的员工拥有博士学位或高级工程师资格。

国科投资荣获了融资中国2017年度最佳回报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10、投中2017年度中国先进制造与高科技产业最佳投资机构TOP20、清科研究中心2017中国硬科技领域投资机构TOP30、投中2017年度最佳中资产业投资机构TOP50、投中2017年度中国核心竞争力产业最佳投资机构TOP50等多项荣誉。公司董事长孙华先生2017年被福布斯评为“中国最佳创投人10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8号理想国际大厦1601

电话:8610-82607629             传真:8610-62137930

网址:www.casim.cn              邮箱:casim@casim.cn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zhaopin@casi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