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届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广联达——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105月在A股上市(股票简称:广联达,股票代码:002410),目前总市值283.98亿。广联达立足建筑产业,围绕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是提供以建设工程领域专业应用为核心基础支撑,以产业大数据、产业新金融等为增值服务的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

广联达现拥有员工5200余人,在中国境内建立60余家分子公司,先后在美国、英国、芬兰、瑞典、新加坡、香港、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印度等地设立了子公司、办事处与研发中心,服务客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

现在,广联达正在为实现每一个工程项目都接水、接电、接数字建筑平台的二次创业理想而努力,在这一过程中,广联达将作为建筑产业转型升级的核心引擎,助力中国建造建立全球核心竞争力!

在当前裁员浪潮中,广联达依然求贤若渴,欢迎广大学子的加入!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campus.glodon.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