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2019年度校园招聘启事
单位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是中国人寿在京分支机构,公司一贯奉行“依法合规 创新驱动”的经营理念和“诚实守信  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社会提供多领域、全方位的保障服务。
      2018年度,公司实现总保费87.2亿元,同比下降7.9%。新单保费28.4亿元,同比下降43.0%;首年期交保费14.4亿元,同比下降16.6%;十年期及以上首年期交保费6.1亿元,同比下降43.4%;短期险保费13.3亿元,同比增长3.5%。全年处理各类赔付、给付金额共计45.47亿元。在保障人民生活和身体健康、保障首都经济运行和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业务快速健康发展同时,公司品牌形象持续提升。近年来,公司先后被授予“首都金融业创建文明行业规范化服务达标单位”、“首都文明单位”、“首都文明单位标兵”、北京市“纳税信用A级企业”、中国质量万里行“A类单位诚信品牌企业”等称号。2018年,公司还被《北京青年报》、《新京报》等知名媒体评选为“金牌品牌价值保险公司”和“2018杰出保险品牌公司”。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