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出版集团2019年春季招聘

本次招聘将在以下时间和地点举办宣讲会,敬请关注!

宣讲时间: 2019-05-11 09:00:00

宣讲地点: 新太阳学生中心212室

单位简介:

贵州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是经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原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于2005年9月30日正式挂牌成立的省属大一型国有文化企业。

集团全系统现有在职干部职工2300余人,主营业务为编辑、印刷、发行三个主业业务板块和多元化业务板块,下属设立4家图书出版社、1家期刊集团(含新闻图片社)、1家数字出版公司、2家印刷厂、1家外文书店以及新华书店系统和3家多元化产业发展公司共110家下属公司。

    集团致力于实现资产和营收超百亿元、成为优秀的文化阵地和优秀的市场主体的“双百双优”奋斗目标。集团成立13年来,累计出版新书12000余种,产生了广泛社会影响。《雄关漫道》获中宣部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图书奖。 “中草药资源信息大数据出版服务平台”被列为中央文产资金重大项目。《神奇校车系列》《斯凯瑞金色童书系列》在当当网最为畅销的童书排行榜中名列前茅。《少儿通俗哲学系列》等90余种图书版权输出欧美和亚洲等国家及港澳台地区。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