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大疆创新】DJI Inspiration 2020"无疆者"大牛学生招聘计划
单位简介:

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大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北京、上海、西安设有专业研发中心。

大疆以“The Future of Possible(未来无所不能)”为主旨理念,致力于成为全球飞行影像系统先驱。2006年创立至今,全球员工人数超过12,000人,客户遍布全球百余个国家和地区。

技术创新是大疆的立足之本。从飞行控制系统起家,大疆凭借稳定高效的消费级和专业级的航拍飞行平台为人熟知,并将技术移植到地面增稳设备,实现“天地一体”的拍摄解决方案。十二年间,DJI大疆创新不断革新技术和产品,开启了全球飞行影像新时代;我们的产品应用在影视、农业、地产、新闻、消防、救援、能源、遥感测绘、野生动物保护等多个领域,重塑了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

大疆也极其注重文化的锤炼、塑造和输出,推崇“尊重梦想、追求纯粹”的价值观,力图以梦想为源动力,开辟创新、拼搏、极致的创作净土,吸引和影响更多的人。如果你志存高远、怀揣梦想,决心踏实做事、创造价值,那就加入DJI吧!在这里,与更多真知灼见者碰撞,与更多志同道合者同行!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