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OLIVE2019年海外运营(孟加拉语)招聘
单位简介:

2014年,李学凌将原YY移动新产品部独立出来,在新加坡成立Bigo Technology Pte. Ltd.,在国内成立广州市百果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YY旗下独立运营的子公司,业务正蓬勃发展,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社区化视频直播应用与品牌的公司。

公司在互联网语音、视频的算法、传输方面有多年的积淀,拥有多项专利,目前算法团队分布在广州、上海以及北京。

旗下的重点产品包括:创意短视频制作工具Like,视频直播产品-Bigo live。Bigo live上线仅一个月就荣登泰国免费APP榜首,除此之外,已经登陆泰国、越南、印尼、韩国、俄罗斯、新加坡、美国等地,我们正在一步步完成BIGO全球版图; LIKE已在全球上线,是一款创意短视频制作工具,只需 5 分钟轻松打造个性魔法音乐短视频。BIGO LIVE目前注册用户高达2亿,月活超过3660万,2017年全年营收高达3亿美元,并于10月份实现盈利。2018年2月新上线了游戏直播产品cube tv,已在全球超过五个国家落地,总注册用户量已经超过100万,月活达到 50万,每天开播主播数量超过15000人,与bigolive内容互通,总体覆盖dau已经超过 150万,每天开播人数超过 70000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jiangxin@bigo.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