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发展小组2019年实习生招聘
单位简介:

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悦城控股”)是中粮集团旗下唯一的地产投资和管理平台,前身为中粮置地管理有限公司,于20194月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形成“A控红筹”架构,更名大悦城控股。中粮集团是国资委首批确定的16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中央企业之一,2018年名列世界500强企业榜单第122位。

大悦城控股秉承“奉献高品质的绿色生活空间和服务,引领时尚潮流的生活方式,全心全意使客户、股东、员工价值最大化”的企业使命,以发展大悦城为品牌的城市综合体为战略主线,坚持“持有经营”和“开发销售”有机结合的“双轮驱动”商业模式,轻重并举,建立“大资管”发展模式,致力于成为最具持续发展能力的品牌地产引领者。经过多年耕耘,公司业务已覆盖商业、住宅、产业地产、酒店、写字楼、长租公寓、物业服务等领域,布局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杭州、西安等近30个一、二线核心城市,总资产超1700亿元,构建起了业态类型丰富、城市布局完善、资产结构均衡、集人民美好生活场景于一体的“大悦”生态圈。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wangzhen8@cofc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