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实习生招聘
单位简介:

安理律师事务所(ANLI PARTNERS)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于高端商事法律业务的中国律师事务所,总部设在北京CBD核心区,在天津、呼和浩特、郑州南京设有分所。自成立以来,安理不断的深化和拓展法律服务领域和地域,日渐形成了以公司法律事务、房地产与建设工程、互联网及人工智能、外商投资、金融和信托、证券和资本市场、矿产资源、国际贸易和知识产权为核心的业务发展格局,以全方位、多层次、一体化的服务模式最大程度上为客户实现商业目标保驾护航。

安理目前拥有近二百位资深执业律师及专业人员。安理律师均毕业于国内外知名法学院,拥有丰富的执业经验、国际化的工作视野、值得信赖的专业能力和深厚的社会资源。安理还聘请资深专家、学者、教授、专业人士作为安理的顾问,保证机构人员的充实、稳定和发展为入职人员提供了良好的晋升空间及职业规划,办公环境优越,交通便利,薪资待遇优厚,各项福利待遇齐全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