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伦贝谢北京地球科学中心(BGC)2020校园招聘

本次招聘将在以下时间和地点举办宣讲会,敬请关注!

宣讲时间: 2020-10-15 19:00:00

宣讲地点: 新太阳学生中心212室

单位简介:

    斯伦贝谢是世界领先的油田服务技术提供商。我们为油气行业提供从勘探到生产的最全面的产品和服务,以及优化储层性能的从油井到管道的油气回收综合解决方案。

    北京地球科学中心(BGC)是斯伦贝谢在石油和天然气产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领先机构之一。BGC成立于2000年,坐落于北京大学集中区域的中心地带,并与许多领先的大学和研究机构合作。

    自成立以来,BGC已经从一个为地质力学开发解释产品的小型研发中心发展到了斯伦贝谢最大的软件技术中心之一,拥有来自全球16个不同国家的约300名员工。大多数员工拥有硕士或博士学位的软件专业人士,他们与石油技术专家并肩工作。

    BGC的使命是提供集成和创新的软件开发流程和解决方案,以应对复杂的工程挑战,包括用于油井施工的数字平台、实时数据采集和地层评价。

    BGC在前沿的软件开发和数字技术(如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云应用、微服务体系结构、自动化测试、持续集成和持续交付) 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拥有Lean DevOps和敏捷开发模式。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hr-bgc@sl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