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2020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是中国工商银行在西北地区最大的一级分行,下辖10个二级分行。依托工商银行集团作为全球最大银行的综合实力和国际化优势,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主动适应陕西经济“追赶超越”新部署,切实扛起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担当,坚持以新金融、新服务全力支持全省重大战略、重大改革和重大工程的金融需求,支持“一带一路”和陕西自贸区建设,助力陕西打造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统筹推进小微企业、精准扶贫、“双创”及民生等领域金融服务,做实做活普惠金融,有效发挥了支持陕西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作用。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始终以建设“客户满意银行”为宗旨,在全省设立了450余家营业网点,服务网络覆盖全省,同时倾力打造“金融+生活+商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和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模式,全面构建“智慧银行”服务体系,中国银行业协会“百千佳网点”获评数连续多年居同业首位。
建设商业银行优秀分行,需要优秀的人才支持,优秀的人才需要良好的发展平台。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诚挚欢迎全国优秀青年学子加盟,一展雄才,与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同进步,共发展!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