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2020校园招聘简章
单位简介:

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建地产集团)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组建于20073月,注册资本金70亿元,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和物业管理一级资质,是国资委批准的16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央企之一。

中国铁建地产集团专注于房地产投资与开发,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价值观,以“建造关爱人与自然的建筑艺术品”为品牌主张。截至5月,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在北京、上海、广州等31个城市及2个国家级新区(广州南沙新区、贵安新区)布局了146个项目,实现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主要城市群的全面覆盖。西派系、国际系、语系列等产品成为全国知名品牌,累计为超百万业主打造美好生活。中国铁建地产集团正向着“做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的目标迈进!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crccre2020.zhaopin.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