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2020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公司简介


关于摩根大通


摩根大通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JPM)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总资产达2.7万亿美元业务遍及全球在投资银行个人及小型企业金融服务商业银行服务金融交易处理及资产管理等领域均享有领先地位作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成份股摩根大通通过旗下摩根大通和大通品牌为美国数百万计的私人客户以及全球众多知名企业机构及政府客户提供服务更多信息请登录www.jpmorganchase.com


关于摩根大通中国


摩根大通自1921年开始在华开展业务。摩根大通为客户提供广泛的金融服务,涵盖投资和企业银行、环球企业支付、市场业务、销售和研究、证券服务、商业银行以及资产管理等领域。目前,我们通过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成都、哈尔滨、苏州及深圳的业务网络及分支机构为中国本土及跨国公司、金融机构和政府机构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