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秋教育集团2020届“引领无限可能”秋季校园招聘

本次招聘将在以下时间和地点举办宣讲会,敬请关注!

宣讲时间: 2019-11-01 14:00:00

宣讲地点: 新太阳学生中心212室

单位简介:

丹秋教育集团位于省会城市成都,前身是创办于1998年的丹秋名师堂学校,历经二十多年的风雨兼程,目前已成为中国西南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教育培训机构,集团旗下有丹秋名师堂学校、Danco English(蛋壳儿少儿英语)、丹秋素质特训营、丹秋心灵学法中心、其领域涉及中小学文化培训、出国留学培训、素质训练、心灵学法咨询、网络教学、杂志编辑出版等。集团致力于打造教育全产业链发展体系,秉承“开发潜能、开启智能、心智和谐”的教育理念,追逐“用良心教育影响一座城市”的梦想。

丹秋教育集团下辖近百个校区,主要分布在四川省成都、绵阳、德阳、眉山、南充、广汉、简阳以及重庆等地,拥有职业化、专业化的教育管理团队和最强的师资队伍,构建西南首个自有的教学研发中心,独创“十二大高效学法”,首创“心灵+学法+学科”的教育模型,荣获“最具品牌影响力培训机构、最强师资、最佳教学质量”等70余项殊荣。

集团官网:http://mstxx.cn/Default.aspx

一、愿景与使命

愿景

成为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的领航者

创百年名校

使命

为员工——爱他利他,致力于实现丹秋员工的精神、物质双丰收

为客户——名师指路方法导航,致力于培养孩子成才成长;

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孵化人才,践行百年教育梦;

追求    做本真教育,做良心教育,让每个孩子生命绽放独特光芒。

二、人才理念

以人为本  用发展吸引人  用环境凝聚人  用机制激励人  用事业造就人

人尽其才  将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岗位   让想干事的人有事干,能干事的人干成事。

有为有位  倡导“有为才有位,有位更有为”的人才选拔理念,人品第一、建立高执行力人才梯队。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msthr_zp@mst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