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线缆厂秋季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特变电工是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大型能源装备制造企业,由全球24个国家2万余名员工组成,培育了以能源为基础,“输变电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一高两新国家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成功构建了特变电工(股票代码600089)、新疆众和(股票代码600888)、新特能源(股票代码HK1799)三家上市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世界输变电行业的排头兵企业。特变电工集团综合实力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303位、中国民企500强第118位、中国上市企业500强第154位、中国机械100强第6位、ENR国际总承包商全球排名第83位、中国100大跨国企业第86位、中国企业研发投入100强第72位,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100强第20位,品牌价值逾500亿元,排名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47位。

特变电工新疆线缆厂是特变电工下属全资企业,成立于1958年,是西北地区最早的电线电缆生产及研发企业,西北地区第一根电线电缆就在此诞生。经过61年电线电缆生产经验的积累和传承,已发展成为中国输变电行业的大型骨干企业,是国家线缆行业集产、学、研、用、出口于一体的企业,是国家电网公司指定的全国电源电网建设重点企业,拥有西北地区最大的电线电缆检测中心。

特变电工以事业留人,以情感留人,以待遇留人;坚持公开选拔、竞争上岗;信任人才、欣赏人才,为优秀人才搭建公平成长的舞台,让人才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实践中与公司共同成长。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