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2019-2020科研人才招聘启事
单位简介: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以下简称“厦门稀土所”)为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即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厦门市人民政府与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三方,于2012年共建成立的地方事业法人单位。

厦门稀土所立足于福建省稀土资源优势和厦门现有稀土企(产)业基础,瞄准闽赣稀土资源的集成开发利用和稀土功能材料产业科技需求,重点聚焦稀土分离提纯、稀土磁性材料、稀土发光材料、稀土催化材料、稀土功能助剂、清洁生产与环境修复、稀土特种合金、纳米生物治疗等领域的研发,建立稀土材料高质化利用与工程化示范、综合技术示范与应用基地,以稀土材料的源头创新促进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培育和发展,为促进海西稀土产业及其产业链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厦门稀土所园区位于厦门市集美区集美湖畔,项目总投资4.3亿元,园区占地面积97亩,建设面积11万平方米。目前,已有10个科研团队在所开展工作。

依据研究所发展需要,现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各类科研人员,工作地点为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xushuo@fjirs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