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0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酒钢集团),始建于1958年,是我国西北地区建设最早、规模最大、黑色与有色并举的多元化现代企业集团,2019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99位,中国制造企业500强第85位。公司位于中国丝路文化和长城文化的交汇点、河西走廊戈壁明珠嘉峪关市,历史悠久绵长、文化底蕴厚重、交通区位优越、人居环境优美。

经过60多年的建设发展,酒钢集团已形成钢铁、有色、电力能源、装备制造、生产性服务业、现代农业六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酒钢宏兴是酒钢集团钢铁产业上市子公司,具备年产1000万吨钢(其中不锈钢120万吨)的生产能力;有色产业已形成年产电解铝170万吨的生产能力,位列国内大型铝企业第六位;电力能源总装机容量3446兆瓦;装备制造、生产性服务业、现代农业等产业初具规模、蓬勃发展、优势互补。

酒钢集团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秉承“钢铁报国、产业报国”初心,牢记“让企业有价值、让员工有尊严”使命,尊重人才、尊重知识、尊重创造,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推动创新驱动、科技兴企、人才强企,实现以绿色、创新、转型、稳健发展为内涵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建成主业突出、治理规范、技术先进、绩效卓越、和谐发展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

酒钢集团改革发展的新征程期待您携手共进!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rensbb@jiug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