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开发区选调优秀毕业生公告
单位简介:

江苏南通是中国首批对外开放的14个沿海城市之一,位于江海交汇处,毗邻国际大都市——上海,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文明城市,被誉为“中国近代第一城”,经济总量在全国大中城市排名第18位,在全国地级市中排名第6位。目前,南通正全面启动中央创新区建设,精心打造科创、文创、医学、会展“四大中心”,积极推进花园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和国家森林城市“三城同创”,努力建设具有区域影响力的“创新之都”。城市立体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正加快建成,沪通城际铁路即将开通,将实现与上海的无缝对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正式发布,南通成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的重要战略枢纽,规划建设南通新机场、北沿江高铁、沪通铁路二期、苏通二桥、崇海通道等已成为国家战略。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是1984年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中国首批14个国家级开发区之一,经过30多年的建设,已成为长三角利用外资集中的制造业基地和上海一小时经济圈内重要的产业高地,是跨国公司眼中最具投资价值的开发区前10强,来区兴办外商投资企业800多家,德国默克、美国GE、日本大王、韩国SKC、携程网等世界500强来区投资设立企业80多家。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先后获批为长江经济带国家级转型升级示范开发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国家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园区、江苏省利用外资转型发展示范区。目前,南通开发区围绕“大数据、智能制造”高起点规划建设智能芯谷、感知元器件产业园和大数据走廊,吸引了阿里巴巴江苏云计算等一批重大项目落户。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kfqzzgb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