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春季实习生招聘
单位简介:

您好!华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www.huajungroup.net2007年于北京成立,是一家集保险、基金管理、资产管理、融资租赁、保理、产业投资、互联网、绿色环保、科技教育、大健康、文体产业、园区开发与运营等多元化复合型投资集团,业务范围遍布全国及海外多个大中城市。

经过十多年发展,华郡集团不断完善发展战略、优化资产结构、构建资本运营和实业经营产融结合的业务框架。现拥有控股和参股企业20多家,合作伙伴包括京东、华夏集团、唯品会等上市公司、大型国有企业近50多家。已成长为具有较强投融资及资本运作能力,多元化经营的投资主体。

实力成就辉煌,诚信铸造品牌。华郡集团以其雄厚的资金实力、专业运营,不断优化企业资产结构,强化集团全面管理,以诚信、以德善、以人才、以拼搏、以创新,建广厦基业、铸百年华郡。

我们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创造辉煌业绩!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131215398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