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20年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27日,由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方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中原信托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公司的经营范围为基金募集、基金销售、资产管理和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一直秉承“诚信、规范、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基金持有人利益至上 的经营原则,凭借完善的公司治理结构、严格的风险控制、规范的业务流程、高效专业的员工团队、开放与学习的文化氛围,努力打造一流的基金管理公司品牌,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投资理财产品和服务。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27日,由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方国际信托股份有限 公司、中原信托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 。公司的经营范围为基金募集、基金销售、资产管理和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一直秉承“诚信、规范、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基金持有人利益至上的经营原则,凭借完善的公司治理结构、严格的风险控制、规范的业务流程、高效专业的员工团队、开放与学习的文化氛围,努力打造一流的基金管理公司品牌,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投资理财产品和服务。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zhaopin@ccfund.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