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星投资2020行业研究实习生招聘
单位简介:


麦星投资Maison Capital 是一家专业从事股权投资业务的境内私募基金管理机构,投资领域集中在消费、服务、健康与科技四个方面。麦星团队多年来专注于少数行业的投资研究,以严格的风险控制体系和机构化的投资操作方式,长期保持行业领先的投资业绩。


麦星投资关注长期价值,以理性价值为核心基础,始终强调社会责任。麦星投资的出资人大多是专业的投资机构和具备风险识别能力的高净值个人投资者。麦星投资尊重每一位创业者,追求投资理念与创业目标的契合,以真诚和专业与创业者同行。


麦星投资着力培养每个团队成员的投资技能和对企业核心价值的洞察能力,不仅能够给予团队成员较大的工作空间,提供围绕专业技能而设置的培训体系,同时为每位成员规划个人职业发展路径并给予不遗余力的支持。麦星投资提倡分享和团队协作的企业文化,共同打造持续成功的精品投资机构。我们相信专注的力量,希望每一位事业伙伴通过深耕专业收获可观的经济回报,同时保持自己的生活方式,价值观和独立人格。


www.maisoncapital.com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www.maisoncapital.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