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2020线上春招
单位简介:

中建四局成立于1962年,是世界500强企业第21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直属骨干公司,中央驻粤大型建筑企业。

(一)地标工程“建造者”

目前,中建四局拥有4个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1个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还拥有机电安装、基础设施、装饰、钢结构、建筑幕墙等一级资质,具备勘察设计、投资开发、建筑施工、运营管理“全产业链”一体化运作能力。

五十多年来,中建四局业务遍布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印尼、柬埔寨等海外地区。在广东,四局亲手打造了530米的广州东塔、441米的深圳京基、440米的广州西塔,引领消费风向的广州太古汇,至今四局共承建6020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打造了15座地区第一高楼;在号称世纪大盘的贵阳未来方舟和花果园项目,四局以高效精干的管理团队保障了近4000万平方米的超大面积同时施工;遍及全国的129个万科高端住宅、32座万达广场。

在基础设施领域,120公里的石锁高速公路、144公里的仁怀市赤水河谷旅游公路,横跨山川,纵贯西南。蓝商高速、贵阳东二环,太中银铁路,渝黔铁路,安徽芜湖长江大桥,一条条飞龙架起,让天堑变通途。哈大高铁、武黄城际、深圳地铁九号线,四局奋勇当先,引领中国城市新速度。

(二)绿色建筑“践行者”

近年来,中建四局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致力科技建筑、绿色建筑。在广州西塔建设过程中,由四局研发的“超高层智能化整体顶升工作平台及模架体系”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填补国内建筑业界空白;在深圳京基100大厦,中建四局将业内称为“糯米团子”的C120超高性能混凝土成功泵送至417米,破解了世界性难题;引入现代科技,实现降温降噪、智能控制、绿色生态的DREAM HOUSE住宅科技攻关开创工业化生产新格局。至今,中建四局荣获鲁班奖、国家级奖励320多项,国家级专利、建筑工法近240项。

作为首批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中建四局正在通过搭积木的方式,不断推进装配式建筑应用。2016年,中建四局牵头组建广东中建新型建筑构件有限公司,致力于构件设计、生产和装配施工。目前拥有生产线7条,年产能15m³,在推进装配式建筑领域已形成一条集设计、生产、运输、安装、以及售后回访服务的完整产业链。同时,四局大力研发塑料模板、塑料木方、铝合金模板、降温降尘等节能环保的绿色建筑产品,为美丽中国的青山绿水做出贡献。

(三)服务地方经济“投资商”

一直以来,中国建筑坚持工程建设与项目投资并举。一方面,依靠技术、人才和管理优势,在城市基建领域快速发展,完成了包括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上海洋山港、深圳地铁9号线、深圳机场T3航站楼等在内的众多经典工程;另一方面,依靠雄厚资本实力,中国建筑已迅速发展成为中国一流的基础设施投融资发展商,在BTBOTPPP等融投资建造模式领域备受信赖。作为中国建筑在粤第一领军子企业,2017年中建四局在建PPP项目总投资额已超过千亿。其中,76.5亿元的汕头市澄海区新型城镇化综合开发建设项目,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都是代表作之一。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