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创投2021届北大专场招聘会

宣讲时间: 2021-03-26 14:00:00

宣讲地点: 英杰交流中心第八会议室

现场提交简历者,招聘会结束可直通初面


一、招聘职位

1、投资岗(深圳/北京/上海)

参与行业研究、项目尽调等工作

2、中台岗(深圳/北京/佛山总部)

包括融资、运营、投后管理、内核、法务等职能

3、2022届暑期实习生(不限专业,深圳/北京/上海)

参与行业研究、项目尽调等工作,考核合格可留用

二、招聘对象

2021届及2022届北京大学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数学科学学院、物理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工学院、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光华管理学院等相关学院学生优先。


三、关于我们

关于碧桂园创投

碧桂园集团,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财富世界500强第147位,财富中国500强第19位,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第111位。

碧桂园集团创新投资事业部(简称“碧桂园创投”),成立于20191月,是碧桂园集团下属的一级事业部,负责集团除地产投资外的股权投资业务。

自成立以来,碧桂园创投始终坚持“产业赋能、价值共创”的投资战略,财务型投资与控股型投资并重,已初步形成分阶段、专赛道、多层次的投资组合。截止目前,团队已累计投出多个明星企业,包括快手科技、贝壳找房、蓝箭航天、紫光展锐、秦淮数据、企鹅杏仁、新瑞鹏宠物医疗、菜鸟网络、博奥晶典、蒙娜丽莎子公司、和铂医药等。

碧桂园创投团队聚集了国内外顶尖的金融人才:包括哈佛、麻省理工MIT、牛津、北大、清华等知名学府的硕士及博士优秀人才,毕业于北大、清华员工占比16%,世界QS100高校员工占比40%,团队年轻化,平均年龄30岁。内部员工工作经历覆盖国内外一线投行、头部投资机构、产业资本、头部高科技企业等,具备国际化视野和深厚的产业背景,拥有丰富的投资经验。

关于“超级独角兽计划”

“超级独角兽”是碧桂园创投的校招品牌,通过招募全球各大顶尖高校最优秀的应届毕业生,由公司合伙人/部门负责人亲自带教,帮助其快速成长为优秀的投资人才,与公司共创价值,领投未来!



四、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324

1)招聘会现场接收简历

2)简历投递至:cgvchr@countrygarden.com.cn


扫码加入北大专场招聘会沟通群

2、初面时间: 326-328

3、终面选拔:3月底-4月初

4、Offer发放:4月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