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十一学校2018年校园宣讲会

宣讲时间: 2017-10-17 19:00:00

宣讲地点: 英杰阳光厅

北京十一学校原为中央军委子弟学校,1952年在老一辈革命家的亲切关怀下由周恩来总理亲笔批示建立,现为公办完全中学,北京市高中示范校。2010年我校被批准为北京市唯一一所综合教育改革实验校, 2011年被教育部批准为办学体制改革实验校, 2014年获得首届“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北京十一学校国际部于20046月成立,相继开设了中英合作项目(A-Level)、中美合作项目(AP)、国际文凭组织合作项目(IBDP)三个国际项目课程,融合了中外教育教学先进的理念和优质的课程资源。国际部现有教师130多人,其中,外籍教师80人,中外教师发挥各自优势,承担不同的教学任务和模块;国际部现有学生600余人,2018年92%的毕业生被排名前五十的美国综合大学和前三十的文理学院录取, 100%的申请者被英国前二十、加拿大前十及澳大利亚、瑞士、荷兰、德国等其他国家的顶尖大学录取。

北京市十一学校国际部志在培养“志远意诚,思方行圆”的具有中国灵魂和国际视野的社会栋梁和民族脊梁。学校在确保中外教师质量、丰富学生课程选择、提供优质教学资源等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赢得了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信任。现因学校发展的需要,诚邀有志于中学教育教学实践、改革和探索的有识之士加入。

招聘职位

国际部数学教师;国际部物理教师;国际部生物教师;国际部经济学教师;国际部化学教师;海外大学升学咨询师;国际部人力资源岗。

招聘要求

1. 英语作为学科教学和工作语言,表达流畅;

2. 相关领域的优秀硕士、博士毕业生,海外学习1年以上经历,并获国家认可的海外硕士、博士文凭的应届毕业生(人力资源岗不要求海归);

3.对国内教育教学感兴趣,学习能力强,有工作激情。

在这里我们为您提供同行业中有竞争力的教师薪酬和福利待遇解决北京市户口保障教师工作住房提供施展才华实现教育理想的平台

【请仔细阅读简历投递方式及注意事项】

1. 发送电子版简历至zhaopin@bnds.cn,邮件名称与个人简历名称请统一命名为:姓名+应聘学科/职位+学历+毕业学校切(勿重复投递)

2. 面试通知将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您简历预留邮箱请注意查收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