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2018年校园高管宣讲会

宣讲时间: 2017-10-20 19:00:00

宣讲地点: 英杰阳光厅

完善而有趣的培训体系助力你加倍成长:

Mentor 制」:在知乎,不用在意你是职场小白!知乎的专业船员会给你从工具使用到经验分享、从职场到生活的全面帮助,助你顺利度过职场适应期。

完善的培训体系在知乎,永远不要担心你不够专业!新员工培训、面试官培训、专业分享、职业发展,全面的培训系统让你的专业力 Max 。

「蝴蝶计划」:在知乎,不要怀疑自己力量微薄!激励知乎船员成长、鼓励大家分享的一套积分体系发动每一个人的力量来分享学习、深耕技术,你的改变都会给知乎带来巨大能量.

Hackathon在知乎,你要相信你的潜能无限! Hackaton 每年至少一次,已成功举办四届,每次 48-35 小时,小组协作,高效完成一款产品。

行业大咖分享会在知乎,不要以为你与行业大咖有一万光年的距离!你认为的业界大牛,我们一起请他来做分享。

技术专业会议在知乎,不用担心想去的大会、论坛去不了!你可以与团队负责人沟通,公司为你争取资源。

买书基金在知乎,再也不用担心买书费用啦!想看的专业书籍,公司给你报销。

 

5 年培养行业领袖,让你拥有清晰的职业路径:

1-3 年

这个阶段你将野蛮生长,披荆斩棘,独当一面

通过 Review 与 OKR 的综合评估,你将有机会获得调薪/期权

3-5 年

你已是一名专业船员,团队、项目与管理能力大幅提高

有机会进行内部轮岗,深入了解业务与自身兴趣

5 年以上

毫无疑问,你已经成长为一名领域专家

更多的挑战等待你完成,更大的星辰大海等待你征服

T 级专业发展路径/ O 级管理发展路径,大平台+小团队,给你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知乎校园招募计划

招聘岗位

工程岗:测试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Android 开发工程师

数据算法:数据算法实习生

运营:领域内容运营

招聘流程:

开始网申

8 月下旬已启动网申,网申方式:可登陆知乎招聘官网、或通过知乎招聘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报名和简历投递。

结束网申

10 月 30 日网申报名截止

一面

网申结束后 5 个工作日内回复

二面

一面结束后 5-10 个工作日安排二面

三面

个别岗位需安排三面,如有三面,将在二面结束后 5-10 个工作日安排面试

offer 发放

终面结束后 5-10 个工作日陆续发放 offer。

入职

按照通知书规定时间入职。

招聘对象: 2018 届毕业生

简历投递:

1.方式一:通过 PC 端登录知乎校招网站:http://zhihu.zhiye.com/Campus,即可查看岗位详情并投递简历。

2.方式二:关注「知乎招聘」微信公众号(微信号:zhihujobs ),点击「知乎招聘」——「校园招聘」,即可查看岗位详情并投递简历。

 

知乎2018校园招聘宣讲会即将启动,将于9月底到10月中旬在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3场,知乎高管、校招面试官、学长学姐都将亲临现场,进行各种经验分享,还有知乎贴心小礼品现场发放哦~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在近期公布,敬请期待,欢迎到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