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招聘宣讲会

宣讲时间: 2017-10-17 14:00:00

宣讲地点: 英杰阳光厅

一、校园招聘

宣讲会时间;1017    1400-15:00

宣讲会地点: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厅

双选会时间:1017    15:00-17:00

双选会地点:邱德拔体育馆北大厅

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庆阅兵盛典、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和建军90周年阅兵仪式上,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研制生产的多型导弹武器系统接受了祖国和人民的检阅,一枚又一枚神圣之剑、神奇之剑、神勇之剑、神威之剑扬国威、壮军威,极大地振奋了民族精神。

放飞神剑 收获和平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是由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特大型高科技企业,前身为1956年10月成立的国防部第五研究院,先后经历了第七机械工业部、航天工业部、航空航天工业部、中国航天工业总公司的历史沿革。航天科工现由总部、6个研究院、17个全资或控股公司构成。境内共有600余户企事业单位,分布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境外设有办事机构和控股企业40家,覆盖亚洲、欧洲、非洲、北美、南美等5大洲多个国家和地区。现有职工近15万人,拥有包括8名两院院士、200余名国家级科技英才在内的一大批知名专家和学者,且素质高、年纪轻的科技人员已成为企业创新人才队伍的主体。拥有多个国家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成果孵化中心以及专业门类配套齐全的科研生产体系,2016年营业收入超过2000亿元。

航天科工从事着关系国家安全的战略产业,肩负着富国强军的历史使命,是我国国防科技工业的中坚力量。基于“信息化、社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发展理念,凭借专业领域的技术优势,在航天防务、信息技术、装备制造、智慧产业等方面提供系列高科技产品和服务,形成了“以军为主、军民融合”的发展格局。2017年度列世界500强355位,在世界500强航天与防务分榜中,排名第10位。

二、优才计划

宣讲会时间;1017    1400-15:00

宣讲会地点: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厅

双选会时间:1017    15:00-17:00

双选会地点:邱德拔体育馆北大厅

面试时间:1022  全天

面试地点:将由工作组通过短信另行通知   

“优才计划”是航天科工重点针对“五个新一代”、“四项基础性支撑技术”、“三个新领域”(人工智能、量子科技、云制造)、“一个新业态”等领域,面向国内著名高校中科技创新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优秀博士、硕士研究生进行直接选拔,并在毕业生到岗后给予一系列培养政策,整合集团公司有关资源,全力关注和培养优秀人才,促使其早成才、早发展、早贡献,形成和造就一批集团公司优秀青年科技后备人才群体的人才专项计划。

(一)“优才计划”人选范围

1.C9高校: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

2.3所著名高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

3.“优才计划”人选同时应满足集团公司高校毕业生接收工作的有关要求。

(二)“优才计划”专业范围

符合“五个新一代”、“四项基础性支撑技术”、“三个新领域”(人工智能、量子科技、云制造)、“一个新业态”的相关专业。

三、简历投递方式

敲黑板  划重点

校园招聘和“优才计划”简历都需要通过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人才招聘平台投递,因为这关系着后续的在线测评和通知面试。每人可以投递5个校园招聘岗位和3个“优才计划”岗位,也可在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后续通过人才招聘平台补投简历。

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人才招聘平台网址:

1.http://zhaopin.casic.cn/

2.登录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官网(http://www.casic.com.cn/),选择菜单栏中的“人才招聘”。

 

 

 

附件: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2018届“优才计划”岗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