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集团2018年企业领袖培训生

宣讲时间: 2017-10-18 19:00:00

宣讲地点:

你是否在寻找一个机会...

 

· 与志同道合的国际人才紧密合作,切磋骈进?

· 派驻全球各地,并在各行业,公司和部门之间调动,展开多姿多彩的职业生涯?

· 透过太古的业务体验世界; 让你了解世界各地的不同行业和文化?

· 在你派驻的团队创出一番功绩,让共事的人们都对你津津乐道;同时贡献当地社区,回馈社会公益?

· 接受挑战,目标成为顶尖企业领导?

 

太古集团业务广泛,涵盖航空、地产、饮料及食物链、海洋服务与贸易及实业。而领袖培训生计划旨在为太古培育明日的企业领袖,带领企业的未来发展。早于事业发展初期,各位领袖培训生已经获得拓展眼界的机会,涉足集团策略,商业,营运,客户服务各方面,获委以重任

 

我们将于上海举办两场校园宣讲会,详细信息如下

 

上海复旦大学

日期:2017年10月16日

时间:下午4点到6点

地点:上海市国顺路670号管理学院史带楼304教室 (Room 304, Starring building, 670 Guoshun Rd, Shanghai)

登记链接:https://2018swirerecruitmenttalk_fudan.eventbrite.hk

 

 

上海外国语大学

日期:2017年10月17日

时间:下午1点到3点

地点:(松江校区) 文翔路1550号教育会堂第一报告厅

登记链接:https://2018swirerecruitmenttalk_sisu.eventbrite.hk

 

加入太古领袖培训生计划,抓紧机会发挥所长

 

报名截止日期:2017 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