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赴北京重点高校招聘会

宣讲时间: 2017-10-26 14:00:00

宣讲地点: 英杰交流中心第八会议室

江苏南通是中国首批对外开放的14个沿海城市之一,地处中国黄金海岸线中部、长江入海口北岸,与上海、苏州隔江相望,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被誉为“中国近代第一城”。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是1984年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中国首批14个国家级开发区之一,经过30多年的建设,已成为长三角利用外资集中的制造业基地和上海一小时经济圈内重要的产业高地,是跨国公司眼中最具投资价值的开发区前10强,来区兴办外商投资企业800多家,德国默克、美国GE、日本爱信精机、韩国SKC、携程网等世界500强来区投资设立企业80多家。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先后获批为长江经济带国家级转型升级示范开发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国家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园区、江苏省利用外资转型发展示范区。

南通开发区区域内的苏通科技产业园区是江苏省委、省政府实施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重点园区,是江苏-新加坡跨国合作、苏州-南通跨江联动发展的示范园区。建区八年来,园区充分借鉴新加坡的先进理念和苏州工业园区成功经验,围绕“江海生态城、国际创新园”的发展定位,高起点规划建设,初步形成了汽车及零部件、电子信息、现代服务业三大产业集群,聚集了神商音户、富士通、PNP、华为、普洛斯等名企,日益成为绿色生态发展的新标杆、创新驱动发展的新高地、全面融合发展的新枢纽、深度开放发展的新窗口。

当前,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苏通科技产业园区为深化与上海全方位对接与服务,着力建设成为上海“北大门”,瞄准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亟需补充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工程建设、行政管理等领域的专业化人才,现面向北京重点高校招聘一批优秀应届毕业生。

一、对象范围

1、北京大学清华大学

2、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双一流”高校。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应届毕业生。

二、名额及专业类别

引进人才共计12-14名。引进人才具体专业分类及数量为:

1、计算机类大数据专业方向2-3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信息科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软件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信息工程等专业)

2、自动化类、机械类、电气类智能制造专业方向2-3名(自动化、控制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工业工程、电气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等专业)

3、建筑类、土木类2名(建筑学、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风景园林学等专业)

4、化工类、环保类2名(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业生物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环境管理、环境科学与工程等专业)

5、综合类4名(其中:南通开发区2名,法学、汉语言文学、经济学、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社会学、社会工作、新闻学、社会保障等专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2名,法学、汉语言文学等专业)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符合上述专业要求的优先考虑。其它高校应届毕业生应符合上述专业要求才可报名。

三、引进条件

引进人才应具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有志于到南通开发区、苏通科技产业园区工作,身心健康。符合以下条件的优先考虑: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担任班长、班团支部书记及以上职务学生干部;

3、获得过院(系)级及以上“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4、获得过院(系)级及以上二等及以上奖学金或两次及以上三等奖学金。

四、薪酬待遇

享受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苏通科技产业园区事业编制待遇,扣除缴纳的“五险一金”、住房公积金、个税外,年薪不低于15万元(税前不低于20万元)。另享受招商引资考核奖,并无偿使用一套人才公寓(拎包入住)。

五、招录程序

在招聘现场报名后,除北大、清华外的其它高校应届毕业生需统一进行笔试和面试,具体招考事项另行通知,按成绩排名确定拟录用人选。经政审、体检合格后,办理正式录用手续,进入事业编制,服务年限不少于5年。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应届毕业生,在招聘现场报名考察后,可免于笔试和面试,通过双向就业选择,直接签订初步就业协议。

六、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

有意报名者可将报名材料(《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身份证,学习成绩单,奖励及其他相关证书、证明及发表的文章等电子扫描件)以电子邮件方式【邮件名:姓名+院校+专业】发送到电子邮箱:kfqzzgbk@163.com。报名时间为:201710189:002017102317:00

2、现场报名

时间及地点:2017102414:00-17:30,清华大学职业发展中心东风汽车厅(宣讲会14:00开始,请提前15分钟入场);‚2017102614:00-17:30,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第八会议室(宣讲会14:00开始,请提前15分钟入场)。

宣讲会结束后,报名者可现场报名并提交以下材料:

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22寸免冠彩照;

‚如有学习成绩单,政治面貌、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奖学金等书面证明,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等可一并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待正式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时提供。

相关事宜可电话咨询:0513-859810151586282867613776903536

南通开发区党工委组织部

201710


附件: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doc



南通开发区党工委组织部

2017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