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集团2018校园宣讲会

宣讲时间: 2017-11-22 14:00:00

宣讲地点: 英杰月光厅

邮你同行 共著华章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2018年度联合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2018年度联合校园招聘网址: http://campus.51job.com/chinapost2018

一、企业介绍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民所有制工业企业法》组建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依法经营各项邮政业务,承担邮政普遍服务义务,受政府委托提供邮政特殊服务,对竞争性邮政业务实行商业化运营。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经营的主要业务:国内、国际邮件寄递业务;报刊、图书、电子出版物、音像制品等出版物发行业务,广告类业务;邮票发行和集邮票品制作、销售,以及经营其他集邮产品及服务业务;机要通信业务和义务兵平常信函免费寄递等特殊服务业务;邮政汇兑业务,邮政储蓄业务,国内外投融资业务,经国家金融业相关监督管理机构批准开办的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类业务;电子商务及增值业务,商品销售类业务;快递物流、仓储类业务;各类邮政代理业务;其他符合国家规定开办的业务。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在政府依法监管和企业自主经营的体制下,按照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正逐步发展成为治理规范、管理科学、运营高效、服务优良、拥有知名品牌和显著竞争实力的大型现代服务业集团。

中国邮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方针政策,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深化改革,拓展市场,强化管理,提质增效,实现平稳较快发展。20122016年,中国邮政集团公司:

总收入3214亿元发展到4358亿元,年均增长7.9%

利润318亿元提高到440亿元,年均增长8.4%

总资产5.1万亿元增长到8.5万亿元,年均增长13.8%

净资产1699亿元增长到4098亿元,年均增长24.6%

在《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的排名从258位跃升至105位,提升了153位。

二、招聘范围与条件
1、招聘范围:

1)*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

2)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学位的国(境)外应届毕业留学生。

2、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规违纪行为;

2)品学兼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

3)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岗位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3、在此基础上,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总部及直属各单位、各省(区、市)邮政分公司、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及其省分公司、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展业分公司、中邮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分别公布具体的应聘条件。

4、简历投递结束后,我公司将以短信、电话、邮件等形式,通知通过筛选的同学参加后续招聘环节,未通过的同学我们将不再单独通知。

三、招聘职位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交通运输类、机械电子类、工商管理类、电子商务类、金融经济类、财务会计类、新闻传媒类、人力资源管理类、行政管理类、艺术设计类、政治、历史、法律、中文、英语等专业。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将提供超过2500个职位面向全国2018年应届毕业生!

四、申请职位须知

1、在本报名系统内,每名应聘者最多申请2个单位、每个单位可申请1个职位。

2、鼓励大学毕业生到基层邮政企业锻炼成才,优先考虑报名县级邮政企业或生源地邮政企业的应聘者。

3、招聘单位如无特别说明,简历接收截止时间为20171128日。

五、招聘流程

网上申请-简历接收和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实习-签署就业协议

六、北京地区宣讲行程

学校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清华大学

20171114 19:00-21:00

职业发展中心多功能厅——华为厅

北京大学

20171122 14:00-16:00

英杰月光厅

中国人民大学

2017112319:00-21:00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421报告厅

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2018年度联合校园招聘

20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