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集团(青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宣讲会

宣讲时间: 2018-05-24 19:00:00

宣讲地点: 英杰月光厅

海尔金融控股集团“Another计划-2019校园精英吸引”火热启动

企业介绍:

海尔金控(以下简称“公司”)是海尔集团实施网络化战略的支柱产业之一,立足海尔产业物联网生态圈,借助物联网金融形成强大资源链接能力,共创海尔物联网全球引领平台。公司资产规模超千亿元,服务570万中小微企业及个人用户,注册资本57.366亿元,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A。金融业务涉及财务公司、消费金融、融资租赁、金融保理、第三方支付、财富管理、资产交易等领域。公司坚持“产业为基、共创共享”理念,行业内首创“产业投行”模式,融通科技与风控,链接金融与产业,推动现代农业、智能制造、绿色环保等四十八类产业生态链的转型升级,服务产业,繁荣产业,努力让“金融,不止于金融”。

 

Another计划-2019校园精英吸引”项目介绍:

【职位介绍】

Another计划(金融类):

面向2019级应届金融类、经济类等相关专业毕业生,通过定制化的培训和具有挑战的工作,使Another快速成长为金融控股集团各业务板块的核心力量。

Another计划(管理类):

面向2019级应届会计类、法律类、风险类、管理类、计算机类、数学类等相关专业毕业生,通过定制化的培训和具有挑战的工作,使Another快速成长为金融控股集团财务、法务、风控、人力、IT、产品等领域的核心力量。

 

【任职要求】

12019届应届毕业生;

2、熟练的中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3、经济类、金融类、会计类、法律类、风险类、管理类、计算机类、数学类等相关专业;

4、丰富的实习或实践经验,获得相关竞赛奖项者优先,学生干部优先;

5、具备良好的无边界领导能力、创新能力、沟通协调能力、逆商。

 

【筛选流程】

五维面试审核、三地游学筛选,优中选优

【简历投递 → 线上笔试 → 线下面试 → 三地游学筛选 → 成为Another

 

【简历投递】

请进入 http://maker.haier.net/another 投递简历

 

了解项目后续更多信息,请关注“海尔创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