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集团2019年“梦想佳”暑期实习生交流会

宣讲时间: 2019-05-15 19:00:00

宣讲地点: 新太阳学生中心212室

集团控股:战略岗、法务岗、投资岗、IT岗、营销策划岗、建筑设计岗

 

地产板块:人力岗、财务岗、投资岗、融资岗、成本岗、建筑设计岗、土建工程岗、电气工程岗、给排水工程岗、营销策划岗

 

城市更新板块:人力岗、财务岗、法务岗、城市更新岗

 

国际乐园集团:人力岗、IT岗、成本岗、策划岗、销售岗、土建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给排水工程岗、营销策划师

 

商业集团:人力岗、财务岗、风控岗、产品岗

 

文体集团:人力岗、品牌岗、法务岗、赛事岗

 

茶业集团:行政人力岗、生产研发岗

 

1在线申请:您可以通过以下途径投递简历

 

手机端:http://ai.zhaopin.kaisagroupkaisa.com/

 

电脑端:登录网站http://kaisa2019intern.zhaopin.com/,选择你心仪的岗位投递您的简历。

 

2笔试:您的简历在通过筛选合格后,我们将通过短信向您发出笔试邀请,请准时参加我们为您安排的笔试。

 

4面试:您的笔试合格后,将收到我们的面试邀请,我们将对应聘者是否符合佳兆业人才理念做出客观的综合评价。

 

3录用:如果您成功通过以上环节,我们将于2019年6月3日直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OFFER,并签订相关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