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毕业生申报赴基层和西部地区就业奖励的通知

各位2018届毕业生:

时光飞逝,汗水挥洒梦想,心怀家国,奉献书写青春。“我们来自江南塞北,情系着城镇乡野;我们走向海角天涯,指点着三山五岳”,熟悉的歌声依旧在心中一次次激起感动。你们怀揣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肩负社会和母校的重托与厚望,即将告别校园,奔赴五湖四海、大江南北,在各自的岗位上挥洒青春的汗水。你们中的一部分优秀代表即将奔赴基层和西部的广阔天地,将自己的命运与民族最伟大的事业相连,让自己的梦想在实践中闪光。“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愿你们在崭新的人生舞台上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 “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嘱托,勤于圆梦,勇于担当,用青春诠释北大精神,成长为新时代的当之无愧的“圆梦新一代”。

一直以来,学校非常重视引导北大学生到基层和西部地区建功立业、锻炼成才,专门出台了《关于引导和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和西部地区就业的意见》和《北京大学引导和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和西部地区就业的若干政策措施》;在每年毕业前夕学校都会隆重举行赴西部和基层地区就业毕业生欢送大会,校领导代表学校为大家送行,为大家颁奖;对你们当中的优秀团队和代表进行宣传报道,把你们的成长故事与报国理想传递给更多的青年学子。

目前,2018届毕业生赴基层和西部地区就业奖励申报工作已经正式启动。按相关文件要求,2018630日前与西部地区和基层单位正式签订三方协议的应届统招统分毕业生可申报。请符合要求的毕业生下载填写附件《北京大学2018届毕业生赴基层和西部地区就业奖励申请表》,到院系审核盖章后,于710日之前将纸质版交至校就业中心(新太阳学生中心216办公室(医学部毕业生请直接提交到医学部就业主管部门)),同时在线填写汇总表格(https://www.wjx.top/jq/25817819.aspx)。就业中心汇总报名表后将进行集中审核,并将在毕业前夕对审核通过的毕业生进行集中奖励。

欢迎各位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积极申报,祝各位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政策咨询电话:010-62759306,李老师

 

       相关政策链接:

       1.《关于引导和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和西部地区就业的意见》

       链接:http://scc.pku.edu.cn/other_ff8080814a7d39f9014ad928553201a8_1.html

       2.《北京大学引导和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和西部地区就业的若干政策措施》

       链接:http://scc.pku.edu.cn/other_ff8080814a7d39f9014ad91689630198_1.html


       附件:北京大学2018届毕业生赴基层和西部地区就业奖励申请表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8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