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杨浦区2018年“北京学子杨浦行”活动报名简章

杨浦区作为首批全国双创示范基地,是一片就业与创业的热土。近年来,杨浦区与北京地区高校全面深化合作,推出了青年储备人才计划,先后有60余名国内知名大学的优秀毕业生被杨浦区录用。为加深北京高校学生对上海和杨浦的了解,拟于7月底开展“北京学子杨浦行”活动。

本次“北京学子杨浦行”活动为期3天,人数为10人左右。活动涉及的交通、食宿及游览费用由杨浦区承担。

一、申请资格

经本人申请,学校推荐并符合下列条件者,由我局审核确定,可参加本次“北京学子杨浦行”活动:

1.北京大学2019年毕业的*在校研究生。

2.品学兼优、在校期间获得过奖学金、荣誉称号、担任学生干部职务的学生优先考虑。

3.所学专业为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经济与金融学类、法学类的学生优先考虑。

3.有志于毕业后到上海杨浦发展的学生优先考虑。

二、申请程序

申请报名需要填写申请表,由学校审核确定后发送至杨浦区人社局进行审核,最终确定参加活动的人员。有意报名学生请于2018年7月20日中午12:00前将附件报名表发至scc@pku.edu.cn,标题为“姓名+报名2018上海杨浦行”。

审核工作将于2018年7月21日结束。


三、活动安排(拟定)

日期

时间段

内容

7月30日

7:00

北京南站出发

13:00-13:30

办理入住手续

13:30-14:30

小型欢迎会(含午餐)

15:00-17:00

游览上海标志性建筑

18:00-20:00

欣赏浦江夜景

7月31日

9:00-11:00

区情介绍

14:00-17:00

区内参观访问

8月1日

9:00-11:00

区内参观访问

14:00-16:00

座谈会及结业式

8月2日

9:00

上海虹桥站出发返程


欢迎毕业后有志于来杨浦发展、在杨浦建功立业的同学报名参加本次活动,了解上海和杨浦

附件:2018年“北京学子杨浦行”活动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