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实习生招聘宣讲暨华为精英挑战赛开幕

宣讲时间: 2017-03-16 18:30:00

宣讲地点: 新太阳学生中心212室


宣讲时间3月16日下午18:30-20:30

宣讲地点:北京大学新太阳学生中心212室

到场均有机会抽取华为手表、手机等大奖,现场报名均有礼品相送!

一、华为公司简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为电信运营商、企业和消费者等提供有竞争力的端到端ICT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客户在数字社会获得成功。我们坚持聚焦战略,对电信基础网络、云数据中心和智能终端等领域持续进行研发投入,以客户需求和前沿技术驱动的创新,使我们处于行业前沿,引领行业的发展。目前,我们的电信网络设备、IT设备和解决方案及智能终端已应用于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于全球1/3的人口。 

 

二、华为公司京津东北实习生招聘简介:

华为实习生计划始终致力于让广大学子收获成长,寻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优秀实习生更可获得直通华为的工作机会。经过多年的运营管理,华为公司实习生项目已拥有完备的培训体制和丰富的运作经验,欢迎各位优秀学子在华为共闯新世界。

· 招聘对象:2018年毕业的北京大学本硕在校生

· 招聘岗位:研发类、销服类、财经类、人力资源类

· 简历注册截止时间:4月3日

· 实习时间:2017年4月-7月期间随时入职,需要保证至少两个月的实习时间

· 薪酬福利:具有竞争力的实习薪资(6000起),校招绿色通道,飞速的成长收获

· 简历投递网址http://career.huawei.com/recruitment/(投递简历时,请在“个人成就”项第一行标明“应聘实习生”)

· 加分项:实习生可同步报名华为校园精英各项挑战赛,为面试加分

 

华为精英挑战赛简介

报名时间:2017年3月3日

· 华为软件精英挑战赛展示软件设计与编程的能力、享受coding解决问题的乐趣、感受软件改变世界的魅力。适合人群:具有扎实的软件开发与设计能力;热爱编程,善于解决技术问题。

报名网站:http://codecraft.huawei.com/

· 华为网络技术大赛:充分感受网络技术改变世界的强大魅力,享受模拟组网解决问题的乐趣,锻炼学生与人沟通团队协作能力。适合人群:具备扎实的ICT网络技术知识和能力;拥有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报名网站:http://ntec.huaweils.com/

· 华为销售精英挑战赛:“训赛结合”的大型销售类竞赛,让你充分认识华为销售岗位,学习销售知识,感受商场实战,锻炼实践能力,近距离接触华为。适合人群:具有敏锐的商机洞察力;拥有强烈的自信心与抗压能力。

报名网站:http://www.hw-topsales.com/

· 华为“创想杯”校园开发者大赛:基于华为云存储,云测试,华为支付等开放能力进行创新性的提案,让你得到创想导师和华为开发者联盟的技术支持,为华为手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体验,打造更为方便、时尚的生活。适合人群:拥有一颗“追求极致的产品体验”的心;具备良好的理解能力与逻辑推理能力。

报名网站:http://developer.huawei.com/hi-dream.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