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视科技2018校园招聘宣讲会

宣讲时间: 2017-09-25 14:00:00

宣讲地点: 新太阳学生中心212室

寻找Best Partner++|旷视(Face++2018届校园招聘启动

 

一、旷视简介:

旷视(Face++)是一个有理想、有技术、有恒心,专注于人工智能的公司,这里汇集了来自清华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斯坦福大学、微软亚洲研究院等国际顶级院校、科研机构的技术极客,和来自谷歌、阿里巴巴、华为、微软等跨国企业的一流产品、商务牛人。经过 5 年的稳定发展,旷视(Face++)已经从一个由三个有共同梦想的同学组成的小团体,成长为超过 400 人的中型公司,并位列工信部火炬中心全国独角兽名单人工智能第一位。旷视打造了世界最大的人脸识别开放平台——Face++人工智能开放平台,每天提供智能服务超过 2400 万次,产出国家、国际级发明专利达 343 件(其中 70% 为发明专利),业务覆盖中国、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

 

二、2018校园宣讲行程:

城市

院校

时间

哈尔滨

哈尔滨工业大学

 

 

 

9

武汉

华中科技大学

西安

西安交通大学

北京

北京大学

北京

清华大学

北京

北京邮电大学

北京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合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上海

复旦大学

10

南京

南京大学

 

 

 

三、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算法研究员

职位描述:

1、推进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领域的核心算法;

2、构建计算机视觉或深度学习领域的关键应用;

3、将最好的算法在有趣有用的商业场景中落地。

 

任职要求

1、过硬的科研背景:深度学习/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包括分类,检测,分割,跟踪,和三维重建);图像或信号处理;计算摄影学和计算机图形学;扎实的编程基础;

2、熟悉本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公开数据集,和相关的开源系统;

3、有很强的自学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善于思考和表达自己的想法;同时又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熟悉 Python 等至少一门脚本语言,使用过 TheanoCaffeTorchTensorFlow 等开源深度学习框架优先;

5、有深度模型训练,图像分类、物体检测与分割、视频分析、三维建模、计算机图形学等相关科研经历者(例如顶级会议第一作者)优先。

研发工程师

职位描述:

加入工程团队,参与公司公有云、智能硬件及方案等核心产品的开发。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电子、软件或相关专业,有扎实的计算机理论基础;

2、熟练掌握多种编程语言,对代码品质有追求;

3、能主动把控进度和目标,善于解决开放性问题;

4、深入理解计算机体系结构;

5、有分布式系统设计经验者加分;

6、了解机器学习者加分。

测试工程师

职位描述:

1、协同研发和产品团队定义产品功能和实现,参与前期评估和对比测试;

2、参与制定并执行测试计划,编写测试用例,定位、追踪和管理问题;

3、自动化测试脚本的编写,提升测试效率的工具的开发。

 

任职要求

1、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python或者其他编程语言,熟悉软件工程,有独立进行程序设计开发和验证的能力;

3、有较强的理解力,积极主动,对测试工作有热情,善于沟通和团队协作。

产品经理

职位描述:

负责公司人工智能云服务产品线的产品规划、设计、和流程管理。

 

任职要求:

 

1、抗压能力强,能在有限信息量下形成合理的价值判断,能在高度不确定性下工作;

2、对用户感受、交互流程敏感,对一个产品的体验有独立的判断;

3、逻辑感出色,能梳理复杂流程并且抽象。

 

 

工作地点:北京、南京

 

四、应聘流程:

登录旷视(face++)招聘官网:https://megvii.com/campus/,填写个人信息,选择应聘岗位。
应聘简历经集中处理后,将通过邮件,短信,电话等多种形式通知通过筛选的小伙伴们参加笔试、面试等环节哦。

 

五、       我们能提供的:

ü  孙剑老师及 IOIACM 金牌选手一起共事,获得 paper 指导,掌握最前沿的 CV 技术;

ü  享用庞大的 GPU 共享集群和千万级图像数据;不做螺丝钉,独立项目、核心角色,码力超强的大牛导师带你飞;

ü  自助式三餐、无限量零食饮料、水果下午茶;

ü  异地实习生解决住宿;

ü  报销往返交通费;

ü  提供游戏室、休息区、健身器材、按摩椅,羽毛球、篮球、足球、聚餐、outing 等团建活动,弹性工作制,刷脸进出、不打卡。

 

六、常见问题:

Q1:如何申请实校园招聘项目?

A:登陆网址 www.megvii.com/campus/ ,在校园招聘的页面阅读介绍并选择想要申请的职位,注册并完整地填写申请表的信息,即成功申请校园招聘。欢迎2018届毕业生积极申请。

 

Q2:请总体介绍一下笔试及面试的流程和时间安排?

A:我们会在9-10月进行简历筛选、宣讲会、线上笔试及线下面试安排,具体时间和地点请关注www.megvii.com/campus/和“Megvii旷视科技”微信公众号所发布信息。

 

Q3:校园招聘对专业有限制吗?

A:根据职位的不同,每个职位的要求不同。请详查每个职位的具体描述和任职要求。

 

Q4: 我是2017届的毕业生或大三学生,我能参加这次校园招聘吗?

A: 本次校园招聘仅针对2018届应届毕业生,非应届毕业生可以关注旷视face++社会招聘信息或实习招聘信息。

 

Q5:此次秋招不在我所在的城市进行宣讲、笔试和面试,是否也可以投简历?

A:我们欢迎各地同学踊跃投递简历,希望大家在投递简历的同时,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就近城市(因行程原因,我们只在指定城市安排面试)参加宣讲、面试,以便我们安排。或参加我们统一的线上笔试,笔试通过后将会与您协调面试地点,完成招聘流程。

 

Q6:校园招聘可以申请几个职位?

A:每个人只能申请1个职位。请在选择职位前考虑清楚自己的意向职位。

 

Q7:在网申提交简历的时候,有没有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

A:注意登录名和邮箱地址保持一致,注册成功后,可以直接上传简历附件到网申系统,请保证申请内容和简历真实全面的反应您的实际情况,建议详细填写简历信息才能获得HR姐姐的关注哦。

 

Q8:申请职位完成后,我还可以更改网申信息表吗?

A:申请提交之后,如果简历被处理,将无法进行更改。请大家在提交时认真检查网申信息表填写的内容,以免影响申请。同时,请大家尽早完成网申,以免错过后面的安排。

 

Q9:提交简历之后,什么时候能收到结果通知(是否能参加笔试),通知的形式?

A:北京地区的同学将择期进行统一线上笔试,我们将通过邮件,短信,电话等多种形式来通知各位同学,非京区的同学我们在宣讲会结束后,一站式线下笔面试,请同学们确保简历上所留的电话及邮箱能够准确联系到您。

 

Q10: 笔试或面试后均会得到结果通知吗? 

A: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以邮件或短信的方式通知通过每轮甄选的同学,请及时关注!